English Learning Center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

English Learning Center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

 

認識English Learning Center  互動式英語線上學習系統:

由ETS托福系列測驗團隊所研發,專為年輕學子設計的線上英語學習平台,與生活情境結合,呼應課綱中的素養教學,提供學校和教師提升教學成效的新選擇。

  1. 提供生動的互動式英語練習活動寓教於樂,幫助學生找到學習的動機,輕鬆加強學生的英語能力!
  2. ELC為付費線上學習系統,透過與真實英語情境相關的互動練習,達成溝通式語言教學。可讓每位學生按照自己的進度,輕鬆完成線上練習及模擬測驗,加強學生的英語文能力!
  3. 教師可隨時掌握學生學習進度、給予回饋。
  4. 共8個主題單元,總時數為20小時。
提供兩種學習資源種類
  1. TOEFL Primary® English Learning Center(ELC)
    8歲以上或適用於各種程度的學生,加強閱讀、聽力以及口說能力,可自動產生評量回饋,評估學生的學習表現。
  2. TOEFL Junior® English Learning Center(ELC)
    11歲以上或適用於各種程度的學生,強化英語聽、說、讀、寫這4項技能,培養日常及生活所需具備英文能力,另延伸訓練練學生略讀(Skimming)、掃讀(Scanning)能力以及邏輯推理能力。
     
詳細資訊介紹 | 購買資訊